IMG_0648.jpg

天氣漸回暖, 受不了家裡舖天蓋地的掉毛, 一早把黃小豬拎去剪毛.

這次剪毛, 襪子有順利剪出來唷~ 去買披薩時, 老闆的朋友說那是 gloves, 也是啦, 腳上的才是襪子, 肥手上的是手套才是.

IMG_0634.jpg



可能是因為減肥的關係, 這次剪完毛, 沒有肥肉撐著, 背上的皮, 還有"肚皮" 都垂下來了... @.@

IMG_0639.jpg

IMG_0665.jpg



剪完毛隔天, 天氣有點涼涼的, 套上史努比的沖浪裝再出門!

IMG_0645.jpg

IMG_0652.jpg



雖然剪完毛很清爽, 不過發現黃胖胖回來後, 會舔身子的某些部位, 仔細一看, 真是氣煞人也! 到處都是剪過頭的刮傷! 明明在這家也剪了近三年, 怎麼這次弄成這樣! 下次要換一家!
( 沒有證據是剪毛弄的, 擔心被告, 所以不公開店名. 想知道的話, 請打電話問 A 囉! 不知道電話也就沒辦法了. )

IMG_0626.jpg

IMG_0627.jpg

IMG_0628.jpg

IMG_0629.jpg

IMG_0631.jpg




你是掉毛的四月天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5999099

去年的春裝重複穿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4367257

前年的春裝發表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6531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