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8.jpg
    一直以來,Alan總是一直鼓吹我寫香香心得文,不過上班實在太累了,下了班只想吸著700cc遊走於各大網誌,一個字都不想key!

    我老姐幫我由義大利採買SMN,也是跟我說,她也是覺得我應該要寫一些心得文好吧!就寫一些吧!提供一些經驗分享給大家。

    不過,我今天累累的,還沒要寫產品心得文,就先寫採買文好了。今天要告訴大家的,83千多元可以在sisley的母親節預購會買什麼,包含DM特惠組及隱藏版特惠~~~

    以上照片,就是這次的買物,很亂很傷眼,我也懶得整理了,大家將就點。上面除了2罐正品外,所有看得到的全都是「贈品」,都是送的。這次我買了12樣產品,但是其中10樣寄櫃上,要用時再拿,這樣保養品就不會不新鮮了 。本來只想買母親節送老媽的禮物的,不過我跟這位櫃姐還蠻聊得來的,而且sisely據說在母親節過後,又要漲價了,所以我便將今年週年慶的額度提前在母親節消費了。這天得到了什麼呢~~~

1. 護膚---由美容師在小房間內作臉部按摩護膚,這次的療程較陽春,不似以前是在國賓飯店臉部護膚加肩頸按摩,最後還有推拿師父按肩頸,以及美容師吹頭髮。但是最後有使用新產品---極緻夜間奇蹟再生精華(50ml,22500),這罐真的很貴,不知好在哪裡,這天我只有使用一次也說不出哪裡好。不過我去年週年慶因為好奇所以有靜靜地買一罐等開封後,如果有時間我再來寫感想。

2. 全能乳液特惠組3---每組6800,再打九折,包含全能乳液125ml,贈品修護面霜5ml,植物複合精華液3ml,Eau de sisley針管香水No.3,瞬間保濕緊膚面膜15ml,身體淨采磨砂凝露15ml

3. 聚水賦活精華特惠組1---每組6900, 再打九折,包含聚水賦活精華40ml,全效瞬間保濕露5ml,紓身修護乳霜15ml,花香化妝水30ml,煥白潔淨洗面凝膠15ml,全能防禦精華5ml

4. 抗皺活膚眼唇霜特惠組2---每組5600, 再打九折,包含抗皺活膚眼唇霜 15ml,抗皺活膚除皺精華2ml,抗皺活膚纖手精華5g,瞬間煥采淨顏面膜15ml, EAU DU SOIR香體乳15ml

5. 抗皺活膚駐顏霜特惠組3---每組13300, 再打九折,包含抗皺活膚極光精華 2ml, 抗皺活膚纖手精華5g,再生滋養身體乳霜15ml,全能防禦精華15ml.

6. 金綻抗皺防曬精華---50ml,6800,3120元購入(因為滿三萬了,可以加價購方式來買這個,6800元打九折再扣3000)

7. 全能防禦精華---50ml,11500,4850元購入(因為另滿五萬了,可以加價購方式來買這個,11500元打九折再扣5500)

    8. 美白精華液一組3---3388,這是三萬滿額加贈

    9. 植物潔顏慕斯及洗髮乳---這是八萬滿額加贈

    10. 防曬調理日霜---60ml,6000,5200元購入(用了一張800元生日劵)

    11. 一萬滿額贈8,每組DM寫說價值5600

12. 金卡消費禮---夜間奇蹟2ml加眼唇霜2ml, DM寫說價值1647

13. 蘭花禮兩組---這是櫃姐另送的,因為她知道我很喜歡這組組合,每組含聚水賦活精華15ml,花香化妝水30ml,百合花保濕潔膚乳30ml,瞬間保濕緊膚面膜15ml,再生還原日霜4g,粉底液2ml

   14. 百貨公司滿千送百禮劵共8200元 ( 這次的活動是滿 2000 送 200 )

   15. 百貨公司預購禮一大袋,一堆碗盤,不知道怎麼辦,好想丟掉
IMG_0319.jpg

    這次都是買日常會用的產品,sisley櫃姐常會鼓吹買某些高單價精華液,而且建議買N,不過我都會跟她們說我不需要,因為之前好奇買過了,覺得現階段對我來說使用起來沒有驚艷感,了解我的櫃姐便會由我需要的產品開始幫我選購,不識趣的便仍會一直試圖說服我,這時我就會買個一樣產品閃人,因為我不可能花個上萬買一樣對我來說還不需要的產品呀!(第一次好奇嚐鮮除外…)可能N年後會需要吧!有需要的產品我才會屯貨。

    以上,母親節保養品採購雜記文。只是雜記,不是心得也寫了這麼多,所以我才不喜歡寫網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