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6.jpg

聽警衛杯杯說, 門口來了隻流浪狗, 看到有狗就會叫.

開什麼玩笑, 這也有好警告的, 想我阿黃大娘, 大小戰役數百場, 攻無不克, 戰無不勝, 區區一隻流浪狗, 還要提醒我把拔小心, 也把本大娘覷得小了! 照樣出門放風啦.

喲, 真是說曹操曹操到, 本大娘一出門, 你居然膽敢由避風的角落現身, 算你好膽.

"汪汪!"

什麼, 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嗎? 也不去探聽探聽, 阿黃大娘是何許人物, 豈由你大小聲.

不過正所謂修身齊家平天下, 也可說是先安內再攘外, 總而言之啦, 事有輕重緩急, 待本大娘處理完內急, 把戰鬥狀態調到最高, 再來好好整治你.

唉呀, 真是, 大娘不發威, 你把大娘我當肥貓. 啊, 不是, 你把大娘我當病貓, 不修理你也罷, 還敢跟著本大娘後頭鬼鬼祟祟. 不過, 告訴你啦, 阿黃大娘不管你, 你也近不了阿黃大娘的身啦, 不然你再走近點看看.

"啪~"

哈哈, 嚇到了吧! 這是阿黃大娘護衛之把拔號的專有秘技--拖鞋地震術. 一招既出, 狗仔辟易. 哼哼, 這回你怕了吧, 知道要和本大娘保持五公尺以上的距離了吧!

啥咪, 說五公尺, 還真的一直保持五公尺, 看來不到黃河你心不死, 現此時, 本大娘的體內做好清理工作, 正是神清氣爽, 身輕如燕, 狀態正好. 待大娘我放出殺氣~~~

瞪~~~
三七步~~~
瞪~~~

哈哈, 怕得轉身逃走了吧! 咦, 跑得挺慢的, 難得有人跑得比本大娘慢, 待大娘我繞道殺到你前方, 讓你見識見識!

被我追上了吧!! 看殺氣!

"黃小胖, 不要追人家, 快回家了!"

厚, 大娘我的殺氣正舖天蓋地, 怎麼把拔不識趣又叫我回家呢?

"我告訴你, 要不是把拔叫我回家, 本大娘一定給你好看, 把你修理得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 * * * *

贊曰 : 黃小胖, 你除了站三七步和撂狠話外, 你還有別招嗎? 要不是早點叫你回家, 等你花招出盡後, 不就只能出醜? 看你上回欺貓三式, 就知道你只有氣勢厲害啦!

PS. 拖鞋地震術是用力踩地板, 角度算得好, 啪地一聲還蠻大聲的.


唯黃獨尊(欺貓三式)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187

阿黃大娘竹北吵架趣
Part I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0720940
Part II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0721874


相片是二年前去 100 號牧場的舊照, 不過蠻能表現阿黃大娘的氣勢.
100 號牧場遊記 :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2442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