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4.jpg

J 在買佳德時, 因為警車前來佳德前整頓交通, A 只好繞著佳德轉圈圈, 沒想到轉呀轉的, 卻發現路旁有間甜點店面, 猛抬頭一瞥, 這不是前回沒記地址所以沒買到的芙麗葉教堂點心嗎?

車子繞到店門口放下 J, 讓 J 去買點心, A 則在路邊開車晃盪...

不多久, J 就買完了, 和平常大手筆不同, 這回只含蓄地買了個檸檬塔, 原來是到得晚, 沒有多少選擇了.

 

IMG_6215.jpg



雖然只有一個檸檬塔, 不過還是嚐得出師父的好手藝, 上層口味檸檬(餡?)的部份, 酸甜適中, 冰冰涼涼酸酸甜甜, 配上香酥的塔皮, 大咬一口, 會讓人忍不住微笑. ( 上層那個像果凍又像慕斯又像起士蛋糕口感的部份, 到底叫什麼呀? )

IMG_6216.jpg



不過幸好在品嚐時, 沒問售價, 不然一個 NT 110 會讓美味打點折扣呢...


(週末下午, J 說裡頭蛋糕所剩不多, A 也因沒停車位沒下車, 照片很少, 請大家多擔待. )


La Fourviere 芙麗葉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7號1樓
02-27423816

佳德鳳梨酥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959293

在新竹, 風格和價位很蠻像的法芙嵐,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3424934

真有這間教堂唷 -- 法國里昂的 Fourviere 聖母教堂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2951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