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70.jpg

某日經過竹北新開發的區域, 發現一間蓋得飛快的鐵皮屋, 已掛上招牌, 準備營業. 招牌上寫的是"艾佳食品總匯", 一旁招牌寫了滿滿的各種營業項目 -- 烘焙原料, 食品器機具等等.

哈哈! 一旁的 J 開心得笑了! 在竹北終於有間較大型的食品材料行了!

以往 J 要找材料, 往往都得到風城旁的新盛發, 或是鐵道路的葉記, 還有一次跑去台中總信買. 雖然這幾間都有蠻多的材料可選, 不過新竹市的二間停車很麻煩, 總信更是遠在台中, 這間艾佳所在的位置, 後方有一大塊才剛開好路, 停車超方便. 而且離自強南路不遠, 交通也方便. J 一見可開心呢!

店門的玻璃有寫禁止拍照, 所以大致介紹一下.

不同於前述三間材料行, 有著東西太多, 使得擺設稍嫌擁擠的缺點(其實有些區域是很擠). 艾佳裡頭燈光明亮, 而且走道寬敞, 逛起來十分輕鬆舒適. 陳列的商品從食材, 原料, 到各種大小器具, 也是應有盡有!

看到了艾佳開在竹北, J 的開心可想而知, 不過 A 也舒了口氣, 至少不會需要到不易停車的新盛發, 葉記, 或是到台中的總信了.

艾佳食品材料行 --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86號
03-5505369
星期一至星期六 AM9:00~PM21:00
星期日  AM9:00~PM18:00

艾佳的網頁 :
http://www.aigafood.com.tw/

之前介紹的"台中總信食品材料行"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9391020

另二間新竹的食品材料行
葉記, 新竹市鐵道路二段231號
03-5312055

新盛發, 新竹市民權路159號
03-5323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