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2.jpg


邊啃麵包, 邊打掃, 家裡清過一輪, 肚子彷彿也是空盪盪的. 出發前往傳說中的臭很大臭豆腐.

招牌臭豆腐包, 外層多了薄薄的豆皮, 更添酥脆. 咬下第一口的感想, 就是"有夠臭! ". 臭很大的臭豆腐, 真是又臭又好吃呀!

餓了一天, 腦子有點不對筋, 前一秒 J 才說要點鹹酥臭豆腐, 到了點菜時卻點成脆皮臭豆腐. 一大塊一大塊的吃, 加上上頭的蒜泥醬, 酸甜脆的台式泡菜, 雖說口味和臭豆腐包雷同, 不過好吃的東西, 多吃幾塊也不膩呀!

IMG_5733.jpg



天氣冷, 加點麻辣燙! 拉拉雜雜點了各種材料, 再選了蒙古中藥養生鍋底, 小辣口味. 熱呼呼的麻辣燙, 除了香噴噴辣呼呼的材料, 不會太鹹的香噴噴湯頭, 在寒冬的雨天裡, 不小心就喝到見底, 整個身子隨著熱呼呼的麻辣燙也暖了起來. 而且 10 元的米血糕份量很多, 吃起來很過癮.

IMG_5734.jpg




臭很大臭豆腐, 新竹市西大路 772 號,
只是路邊的小攤位, 若是由西大路朝西行, 就在頂好前. (紅燈籠隔壁)

 

IMG_5729.jpg


因為在雨中沒辦法拍店面, 請大家移駕到以下網站 :

蒲公英的飛翔有更詳細的介紹 :
http://blog.roodo.com/kayu/archives/11171707.html

臭很大的網頁
http://tw.myblog.yahoo.com/chao-douf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