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3.jpg


是整台遊覽車的消費, 還是務農人家的真性情? 果園主人的笑容, 讓蘋果彷彿更美味了.

一人可現採三顆蘋果. 看到 A 採第一顆時笨手笨腳的拙樣, 果園主人馬上上前教 A 怎麼採蘋果. 原來, 不是用力扭也不是用力摘, 只要拿好蘋果, 逆著蒂一推, 或是一手拿蘋果一手穩住蒂, 也是輕輕一推, 蘋果就下來啦~

IMG_3470.jpg



鮮紅的蘋果, 蔚藍的天空, 是美麗的鄉間風情.

IMG_3500.jpg

IMG_3457.jpg

IMG_3463.jpg

IMG_3482.jpg



除了採蘋果, 我們還買了蘋果汁, 香甜有蘋果酸香, 很好喝. 不過蘋果汁除了塑膠蓋子可重複封住外, 裡頭還有一個需要開罐器才弄得開的瓶蓋, 不知把瑞士刀收哪去的 A, 沒帶瑞士刀出國, 只好拿著罐子向飯店人員借開罐器.

IMG_3494.jpg



(把可放入小碗泡麵的大遮光罩和蘋果一起拍, 當作是比例尺)

IMG_3498.jpg



青森的蘋果, 滋味香甜口感脆, 對 A 來說, 非常好吃. 但是這兒的蘋果, 香甜中還有蘋果特有的酸甜, 對 J 而言, 不是她的菜.

採完蘋果, 就往飯店過去. 雖說跟團旅遊是上車睡覺, 不過東北的風景, 有些路段會讓人連瞬間的眨眼都捨不得呢! 附上往飯店途中的照片.

IMG_3505.jpg

IMG_3510.jpg

IMG_3517.jpg

IMG_3520.jpg

IMG_35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