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36.jpg


雖然花蓮天氣不錯, 不過到了晚上還是有點冷, 體質偏寒的 J, 做功課找到了家酒釀湯圓 -- 圓滿粉圓冰.

不過到了店裡才發現, 招牌上根本沒寫酒釀湯圓. J 詢問老闆娘後, 老闆娘說有, 並開始為 J 煮酒釀湯圓.

以 40 元的價位來說, 酒釀放得很足很香, 不過湯圓的口感, 對於嗜吃小湯圓的 J 而言, 並不算好吃.

IMG_5133.jpg



咦, 酒釀足, 湯圓不算好吃, 怎麼這篇叫"美食亂報"?

在旁等候煮湯圓的 A, 猶豫掙扎了半天, 點了碗刨冰, 還被老闆娘開玩笑說, 怎麼和 J 點的, 一冷一熱完全相反.

40 元的刨冰可以選四種料, A 點了粉圓, 芋頭, 紅豆, 硬花生. 每點一樣, 老闆娘加一樣, 每樣材料的份量多到讓 A 吃驚. 至於口味, 芋頭軟, 紅豆爛, 花生脆而香, 加上那半透明, 充滿彈性的粉圓! 這碗冰吃下去, 真有圓滿收尾的感覺. 這冰有多好吃呢? 好吃到第二天 JA 明明採買了一堆東西後, 又跑去點了二碗刨冰帶走~

IMG_5134.jpg



除了材料豐富好吃外, 老闆娘的態度也是超親切的.

吃完刨冰會感覺很圓滿的圓滿粉圓冰 :
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一段 95 號
03-8522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