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7.jpg


你要吃啥? 什麼? 一碗小? 一碗小什麼? 就叫一碗小? 總之, 今天晚餐是一碗小.

其實店名的底下, 有較小字的"牛肉冬粉, 羊肉麵線"字樣, 不過橫匾的確寫著 -- 一碗小.

名字叫一碗小, 其實不算小碗. 我們點了紅燒牛肉/羊肉冬粉.

加點的小菜, 豆干口味還不錯. 酸梅湯蠻酸的, 累了一天, 這種酸酸甜甜的飲料, 再好不過.

IMG_5118.jpg

 

紅燒牛肉, 肉質偏乾, 說不上好吃. 紅燒的湯頭, 也不算頂香.

IMG_5120.jpg



紅燒羊肉倒是不錯, 除了羊肉外, 還有一些 A 最愛, 沒有腥味帶皮帶骨小羊排. 而且為了去腥放入的薑絲, 讓紅燒多了點滋味變化.

IMG_5119.jpg



多點的泡饃, 硬硬韌韌, 特別的口感, 沒嚐過的話可以一試.

IMG_5123.jpg



地瓜葉不錯.

IMG_5122.jpg



甜點的黑糖粉圓, 黑糖味濃則濃矣, 但沒有其他香味平衡中和, 感覺反而有點嗆.

IMG_5125.jpg



整體而言算不錯吃, 不過下次到花蓮, 該會試試其他美食.

一碗小
花蓮市仁愛街 94-1號

電話: 03-8326015
一碗牛/羊肉泡饃約是 100. ( 忘了 90 還 100 了 )

名字很像的一小碗羊肉, 啊, 不是, 是"一碗小羊肉"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