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參加華文部落格大獎, 勉強有入圍, 想當然爾, 只寫了半年的內容, 是沒辦法得獎的.

第二, 三, 四屆, 都很努力的報名, 不過部落客裡的高手實在太多了, 每屆都連入選都沒有.

事隔四年, 托蜜月和小黃的福, 今年衝破百萬人次後, 再次入圍部落格大獎!

要謝謝各位網友的留言, 還有一頁頁, 辛苦地在 208 個入圍部落格裡, 找出我們網站的 J.

不管有沒有得獎, 還是很開心可以入圍, 也會繼續努力繼續紀錄我們的生活, 畢竟寫下來, 除了給大家參考, 也可當作回憶的索引. 常常重看過去的文章, 還自己看得很入迷呢! ( 尤其是黃小豬系列... )

再次謝謝大家的點閱, 留言, 也請大家繼續批評指教. ( 置頂一週先 ^_^ )

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的網址 :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J 辛苦找出來的頁面, 第 19 頁的最下方 :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nomineelist.aspx?id=9

第一屆的入圍感言 :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