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屆參加華文部落格大獎, 勉強有入圍, 想當然爾, 只寫了半年的內容, 是沒辦法得獎的.

第二, 三, 四屆, 都很努力的報名, 不過部落客裡的高手實在太多了, 每屆都連入選都沒有.

事隔四年, 托蜜月和小黃的福, 今年衝破百萬人次後, 再次入圍部落格大獎!

要謝謝各位網友的留言, 還有一頁頁, 辛苦地在 208 個入圍部落格裡, 找出我們網站的 J.

不管有沒有得獎, 還是很開心可以入圍, 也會繼續努力繼續紀錄我們的生活, 畢竟寫下來, 除了給大家參考, 也可當作回憶的索引. 常常重看過去的文章, 還自己看得很入迷呢! ( 尤其是黃小豬系列... )

再次謝謝大家的點閱, 留言, 也請大家繼續批評指教. ( 置頂一週先 ^_^ )

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的網址 :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J 辛苦找出來的頁面, 第 19 頁的最下方 :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nomineelist.aspx?id=9

第一屆的入圍感言 :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