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3.jpg

去年讓 J 著迷的越式羊肉爐, 經過夏天的休息後, 在新址開張啦!

和原來同一條街, 換成直立的黃色招牌. 雖然搬到街的對面, 不過說也奇怪, 整個擺設和布置, 好像是請神燈巨人幫忙搬家似的, 整個由原址原封不動搬過來! 站在店裡頭, 如果不是那塊鮮黃色的"忠義街 39 號", 還真不知自己是到新店面, 還是去年的舊店面呢!

搬了店面, 口味一樣美味, 近來天氣轉涼, 可以開始品嚐羊肉爐了!

最後, 覺得政府應該立法禁止在羊肉爐裡放秀珍菇. 那天下班回家, 發現羊肉湯裡, 多了不少白色長柄, 長柄切面色澤還較深, 帶點羊肉湯的顏色, 一度還以為 J 買了一堆小羊排放入湯裡, 沒想到一撈 --- 全是秀珍菇!

IMG_2863.jpg

 

 

越式羊肉爐 : 苗栗縣竹南鎮忠義街 39 號
年初的食記 :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3412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