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3.jpg

 

這幾星期老愛喝 700 cc 的 J, 居然轉性不喝 700cc 了, 並不是不喝杯裝飲料, 而是改喝 -- 1000 cc.

遙想珍奶當年, 500cc 初上市, 雄姿英發. 然後有人推 700 cc 後, 大家都嫌 500 cc 小杯, 現在市面上幾乎全是 700cc 的杯裝飲料.  ( 中間好像還有段時間是 660 cc )

想不到 700 cc 現在已不夠瞧, 最近連 1000 cc 都上戰場了! 不過這, 實在不能算是杯裝飲料了, 明明就是桶子呀!

1000 cc 剛入戰場, 要試試的朋友請留意以下幾點,

* 還沒看到有大連鎖, 所以百花齊放的結果, 就是口味品質差異不小, 大家可以多試試.
* 那個"桶子"實在有夠大, 機車前方置物槽根本放不進去, 車上的置杯架也無他容身之地! 不知道會不會哪天為了流行的 1000cc 而有新尺碼的置杯架出現...

最後, 再怎麼說, 杯裝飲料不環保, 少喝為是~~

照片是清大夜市的阿西嬸紅茶冰, 紅茶很古早味, 冬瓜檸檬 30 元, 1000 cc 一大缸, 很划算呀! ( 新竹就 A 知道, 已有二家, 改天去花園街看看有沒有店家加入戰局 )



IMG_27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