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87.jpg

由藍洞上岸, 搭上軌道車, 一路上到卡布里島的市區, 開始下午的自由行程.
 

IMG_9514.jpg

IMG_9375.jpg 

一直強調再強調, 熱, 很熱, 有夠熱! 上得卡布里市區, 首要之務可不是找午餐, 而是弄點涼的來退退暑氣! 在卡布里要吃什麼涼的呢? 一樣吃冰淇淋嗎? NONONO! 到了卡布里, 一出軌道車站, 就能看到卡布里的特產, 走在街上, 也到處都是該項冷飲 -- 卡布里特產的大檸檬做成的檸檬冰沙!

大檸檬? 檸檬有多大顆, 其實不很大, 不過就是長相像檸檬, 個頭像柚子... 是的, 卡布里島的檸檬, 像柚子那麼大. 於是要找檸檬冰沙十分簡單, 賣檸檬冰沙的店, 除了有店面 Galeto 之外, 大多數小攤位, 都會在攤前掛上一串又一串的柚子, 不是, 是掛上一串串的檸檬! 炎炎夏日, 有沒有比來杯冰冰涼涼酸酸甜甜的檸檬冰沙更棒的事呢? 有的, 就是多來幾杯冰涼酸甜檸檬冰沙! 在卡布里閒逛的短短午後, JA 總共吃了一碗檸檬冰淇淋以及三杯檸檬冰沙呀! 一杯中杯 3 Euro 左右, 大杯 5 Euro, 三杯喝下來, 好像也喝了幾百塊新台幣呀! 不過出國匯率算法可不是這麼算, 改天再將 A 的匯率表和大家分享.
 

IMG_9397.jpg

IMG_9381.jpg

IMG_9469.jpg

除了檸檬冰沙, 卡布里還有檸檬淡香水, 淡黃色的香水, 做成義大利狀的瓶身, 十分有特色. ( 不過居然沒拍到... Orz )

(正常造形的香水)
 

IMG_9403.jpg

除了檸檬系列產品, 在卡布里逛街, 是很寫意的事 ( 如果太陽小一點的話 ), 淡色系的房子, 高低起伏的街景, 每個轉角都有可能看到的海天一色, 在在構築卡布里迷人的風情.
 

IMG_9380.jpg

IMG_9385.jpg

IMG_9395.jpg

IMG_9410.jpg

IMG_9413.jpg

IMG_9450.jpg

IMG_9453.jpg

IMG_9456.jpg

不過在卡布里可別只逛街喝檸檬冰沙呀, 在島上有座奧古斯都花園, 不只是花卉繁多, 重點是由花園眺望下方的奇特海岸線, 不論是特別的岩石( Faraglioni ), 還是俯瞰那蜿蜒曲折的步道, 在明亮的驕陽下, 都有一種明快爽朗的美感.
 

IMG_9504.jpg

IMG_9471.jpg

IMG_9474.jpg

IMG_9479.jpg 

IMG_9487.jpg

IMG_9480.jpg 


IMG_9493.jpg


最後, 還要為大家介紹一下, 在不少 blog 上的卡布里小明星 --

一團毛球!
 

IMG_9446.jpg

拍什麼啦, 睡午覺是不行嗎? (臭臉)
 

IMG_9462.jpg

(最後一張, 離開卡布里島前拍下的卡布里碼頭)
 

IMG_95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