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68.jpg

自由時間, J 信誓旦旦地說剛剛來的路上, 有看到食材專賣店, 雖然 A 一點印象也沒有, 不過還是跟著 J 走, 也不知是真有印象, 還是強烈的第六感使然, J 一會兒就找著了該店.
 

IMG_8271.jpg

IMG_8269.jpg

IMG_8275.jpg

進入店裡, 各式食材琳瑯滿目, 看都看不完, 不論是吃的, 調味的, 酒類, 零嘴, 反正大概做料理會用到的乾貨或能長放的食材, 這家店都有賣吧! 宛如進入寶山的 J, 東看看西看看, 逛得不亦樂乎, 不過店內物品的價格, 可也自顧自高得不亦樂乎.

小小一罐 8 oz ( 不到 240g ) 的紅酒醋, 要價 28 Euro.
 

IMG_2675.jpg

再多買個 DOP 認證的橄欖油, 一包名為托斯卡尼鄉村的香辛料, 一包配咖啡的硬餅乾, 加上一小塊杏仁餅, 總價 42.8 Euro!!
 

IMG_2678.jpg

IMG_2690.jpg 

IMG_2686.jpg 

貴雖貴, 不過那塊杏仁餅可好吃呢! 鬆鬆的口感, 滿滿杏仁的香味, 好吃!
 

IMG_8272.jpg 

雖然紅酒醋買得貴, 不過到了機場, J 可是得意到尾巴翹得半天高, 因為同樣的紅酒醋在免稅店, 一罐可都要貴上十幾二十 Euro 呀!!

逛了食材店, 再拍了會照片, 本想坐在露天咖啡座, 品味康波廣場的美麗, 不過時間有限, 付了錢還得急急忙忙喝咖啡, 可有點划不來! 不過午餐沒有堤拉米蘇, 也沒時間自行點塊來嚐嚐, 實在有點愧到西恩那這個堤拉米蘇的發源地呀! 不過轉念一想也還好, 沒吃到就算了, 畢竟是蜜月, 特地找那女生做給出征前男友吃, 但最後男子留在戰場回不來的甜點, 感覺有那麼點...

雖然沒坐在咖啡座, 不過吃個冰淇淋倒是還有時間, 望著炎炎日頭, A 帶了檸檬和鳳梨口味的冰淇淋給 J, 酸溜溜的味道, 恰是消暑好口味!
 

IMG_8304.jpg

其他西恩納街景.
 

IMG_8265.jpg

IMG_8312.jpg

IMG_8317.jpg

IMG_8249.jpg

食材店地圖, Antica Drogheria Manganelli in Siena
http://travel.nytimes.com/travel/guides/europe/italy/tuscany-and-umbria/siena/24588/antica-drogheria-manganelli/shopping-detail.html

PS. 康波廣場上, 面對高高曼賈塔的右側, 有間洗手間專門店, 一次 0.8 cent, 整層樓都是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