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34.jpg

大家都說到義大利要吃冰淇淋, 大家都說義大利的冰淇淋好吃, 在聖吉米那諾的這家冰淇淋店, 可不是用"大家說"就能形容的, 這家 Gelato 可是拿到世界冠軍的義大利隊中的一員呢!

看看店前, 一大早就排的長隊. 看看店門口上, 那自豪的招牌!
 

IMG_8031.jpg

IMG_8044.jpg  

進入店裡, 團友們用流利的英文, 在 A 想出口味的單字是什麼前, 已在請教店家拿到冠軍的口味是什麼, 推薦的口味是什麼, 不過這也慢了些. 對於美食, 有著特別第六感的 J, 早已知道店家的答案會是巧克力了! 問 J 她的理由是什麼? 答案很簡單, 就是看冰櫃裡哪種口味做最多, 放最大份, 就一定是招牌啦!
 

IMG_8035.jpg

IMG_8085.jpg 

我們第一輪點了巧克力, Limoncell, mango, 每樣都十分好吃!  尤其是拿到冠軍的巧克力, 口感如絲絹柔滑, 口味香濃而不甜膩, 啊! 果然世界冠軍不是浪得虛名呀! 在自由活動後, 當然要再來上一份, 這次點了另一個很大格的哈蜜瓜口味, 哈蜜瓜的清香, 口感細緻, 口味香醇, 如果能再甜一些些會更好呢!

不過世界冠軍是以巧克力奪得, 雖然技術保證冰淇淋有一定水準, 不過就不保證好吃了, 同團團友有人點了橘子巧克力, 覺得太甜, 莓果類則原汁原味, 太酸了些. 以 JA 的口味而言, 書上稱弗羅倫斯第一的 Vivoli, 哈蜜瓜口味稍勝一些, 不過這家的巧克力, 實在是太棒了, 不枉世界第一的名頭, 要是到了 San Gimignano, 這家冰淇淋, 請一定抽空試試呀.

*       *       *       *       *

吃過冰淇淋, J 被轉角小店的擺設吸引, 簡單的圖案, 素雅的配色, 讓人無法移開目光. 店裡賣的, 都是日常生活會用到的織品, 像是毛巾, 圍裙, 或是耐熱手套等等, 日常的用品, 極具巧思的設計, 讓人一看就有種溫馨的感覺. 乍進店裡, 真有想要全部抱回家的衝動. 不過宥於時間有限和義大利阿嬤的打包速度, J 只小買了毛巾紮成的毛巾座和三條小毛巾 ( 15 Euro ).

IMG_8103.jpg

IMG_8098.jpg 

小小的毛巾座, 放在洗手台, 有很棒的感覺呢! (照片為了戶外光, 放在浴缸旁)
 

IMG_2673.jpg

冰淇淋世界冠軍 : 就在 San Gimignano 的大廣場(Piazza della Cisterna)南面.
超可愛溫馨小店 : 在大廣場向南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