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1.jpg

最近問 J 要不吃鴨片工廠, J 都說, 那個不流行了! 那現在流行的是什麼爆米花呢?

這長得像小球, 小蘑菇, 小章魚的, 就是最近流行起來的水壺爆米花! 沒有厚厚的美味糖漿裹在上頭, 不會太油, 口感清爽, 帶點甜, 帶點鹹, 帶點微微的脆.

在西大路和金山街都有, 不過不同家, 長相有點像, 口味大同小異, 大致來說, 都是微甜中帶微鹹, 只是甜鹹比例不大相同. 不同於傳統爆米花的桶裝, 這種水壺爆米花, 是用長長的袋子裝, 提起來方便, 不過要騎機車帶, 就比較不方便. ( 水壺玉米屋大包 NT200, 水壺爆米花是 NT180 )

(為什麼要拿我當比例尺拍我不能吃的爆米花? 氣~)
 

IMG_1965.jpg

至於誰真誰假, 反正對消費者來說, 一時半刻也弄不清楚, 好吃最重要不是嗎? A 覺得兩家都不錯吃, 就看個人口味囉.


PS. 買了兩家, 還是不知道那個"水壺"是什麼意思.
PS. 不會太甜, 不會太油, 不過吃進去還是額外的熱量...

美國水壺玉米屋 新竹金山店(略貴)
新竹市金山九街83-1號 03-5679265 0937998475
www.kettlecorn-shack.com.tw
 

IMG_1998.jpg

魔力神奇 美國水壺爆米花
新竹市西大路 426 號. 03-5259626
www.charmusa.com
 

IMG_1968.jpg

傳統爆米花
鴨片工廠 多口味爆米花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314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