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97.jpg

Discovery 出的義大利, 這麼描述 Vivoli 的冰淇淋 : "就算不是全世界最好的, 也是全弗羅倫斯最好的." 書上都寫成這樣了, 來到弗羅倫斯, 即使已經走了一天的路, 即使已經腿軟腳痠, 還是得要找來嚐嚐!

穿過烏菲茲美術館後方的巷弄, 原以為找不到了, 沒想到在轉角, 哈! 那人群聚集處, 可不正是 Vivoli 嗎?

走進店裡, 發現裡頭幾乎都是日本人, 不是有導遊帶來, 就是這家在他們的書上有推薦吧. 排隊點完冰, 迫不及待到外頭品嚐.

IMG_7902.jpg

IMG_7898.jpg

IMG_7900.jpg

留意到了嗎, 紙杯上有 Vivoli 的字樣, 是他們家的專用紙杯.

IMG_7903.jpg

我們點了三種口味, 哈蜜瓜真的好吃, 又香又甜, 充滿新鮮的香味, 咖啡也很棒, 苦味和甜味搭配的不錯. 焦糖榛果真的甜了點, 不推. 

IMG_7904.jpg

整體口味來說, 很香很濃郁, 不過口感偏甜, JA 在佛羅倫斯也只吃了這家, 不敢說是最好吃, 不過若能接受偏甜的口味, 又剛好在烏菲茲美術館附近, Vivoli 倒是值得嚐嚐!

價格如以下照片 ^_^

IMG_7899.jpg

Vivoli 網頁 ( 第一句是 : 嚐一口, 美味將在您口中爆炸! )
http://www.vivoli.it/vivoli-en.html
地址 : Via Isola delle Stinche, 7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