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68.jpg

長長的自由時間, 下午 3:15 在大教堂前解散, 晚上六點才集合. 解散前, 善體人意的導遊, 當然要為大家介紹眾家女士到義大利的必買之一 -- 蕾莉歐 ( L'erbolario ).

"首先先到橙色的 Hotel Duomo, 轉入 Hotel 左側的巷子, 然後第一個路口右轉, 之後第二個路口再右轉, 接上大路後, 再右轉一直走就能看到."

什麼東轉轉, 西轉轉的, 不過 A 可聽出了點名堂! 一堆右轉, 該不會是繞了一圈吧! 果然...

"相信你們一定記不得怎麼走, 那換個走法好了, 一樣是那間橙色的 Hotel Duomo , 然後, 他樓下就是了!"

在導遊的冷笑話後, 一群人就殺入蕾莉歐!

小小的店面, 眾娘子軍們在裡頭獵取戰利品, 外頭走廊, 則是眾老公們躲在陰影下乘涼.

J 動作很快的, 買了四條護手乳, 八條唇膏, 以及一罐大罐的護手霜, 共計 72 Euro. ( 另外有一條護手乳, 三條唇膏是 A 買的, 不算在總價裡 ). 其中大罐的護手乳, 據身陷戰局中的 J 轉述, 那也是有故事的. 當地的女導遊, 帶著本團娘子軍, 衝入蕾莉歐後, 還充當門市小姐介紹產品, 介紹到該項護手乳時, J 擦了擦, 覺得不很驚豔, 不甚滿意, 可是呀~~ 但是呀 ~~ 如果說限量總是殘酷, 吸引人的, 那麼櫃上的最後一罐, 對 J 來說, 就有致命的吸引力了! 在不算很喜歡, 但也沒有不喜歡的情形下, 恰站在最後一罐護手霜前的 J, 彷彿聽到了護手霜在吶喊著, 再不拿我,
就沒有啦! 沒有啦! 沒有啦!

於是, 戰利品中, 又多了樣計劃外護手霜.

東西買的不多, 試用包倒是不少, 一個小包裝拆開, 裡頭都有七八包小試用包.
 

IMG_7967.jpg

其實蕾莉歐算不上名牌, 可是和台灣售價相比, 不少品項是近乎腰斬或是比對砍還低的售價 ( ex : 唇膏 NT500 in 台灣, 4.5 Euro in 義大利 ), 也難怪大家趨之若騖.

對了, 大家會覺得奇怪嗎? 超愛香香產品的 J, 在蕾莉歐居然只買了 72 Euro. 別急, 更厲害的在後頭~


弗羅倫斯的蕾麗歐, 就在面向教堂的左手邊, 橙色的 Hotel Duomo 樓下.

IMG_7755.jpg

蕾莉歐台灣網站
http://www.lerbolario.com.tw/

義大利網站
http://www.erbolario.it/

捷克的菠丹妮採買...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