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3:4x 終於破百萬啦! 得獎的是 ...

因為沒人踩到百萬人次, 不過有兩位網友踩到 999,999 所以就依來信先後順序送獎品啦. 請看下圖,
prize.JPG 

麻煩 alex_wei 告訴 JA, 您想要什麼小禮物. 也請 Horace 告訴 JA 您想要的小禮物, 不過如果 Horace 大大想要神父月曆, 要麻煩煩提供備案唷.

* * *

歷經搬家事件, 所以人數由 0 算起, 回去無名看看, 無名的人數也有近 90 萬了. 不過那不要緊, 痞客邦的計數器, 在落後幾十萬後急起直追, 現在終於逼近百萬人次了!

 

百萬瀏覽人次, 啊, 好像有點厲害呢! 不過寫得久, 好像日積月累, 總會到的, 想想也沒什麼. 2005 年三月開始寫, 還加入了無名可認股的白金會員, 2006.12.16 搬到 pixnet, 從 0 開始, 花二年多的時間再次累積, 終於有了百萬人次. 原來只是想記錄生活, 以免老了忘光光, 想不到還有不少朋友會定期收看(我知道, 大多數是為了黃小胖啦~). 不過那些都不重要! 重點是, 好久沒辦踩踩樂了, 這次趁百萬人次來辦個踩踩樂吧!

規則 : 抓到網頁上的累積人氣 1,000,000 的畫面(例 : 按 PrintScreen 再貼上小畫家), 並第一個寄到 A 信箱的朋友, 可得小禮物一份. 慶祝百萬人次, 多送一個獎, 就是抓到人氣 999,999 的畫面, 並第一個寄到 A 信箱的朋友, 也有小禮物. ( alantongsr@yahoo.com.tw )

小禮物是什麼呢? 其實一直想不出來, 初步構想是無聊的小禮物 -- 書. 目前想到的有以下書目, 得獎者可以擇一,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想法(不論是書或是其他), 也可提供給 A 參考.

以下是贈書清單, 中獎者選了後, A 再去博客來買. ^_^
1. 莫兒的門
2. 寒夜三部曲
3. 國家地理攝影精技:教你如何拍出精采照片(增訂版 )
4. 心的視界:柯錫杰的攝影美學

以下是限量商品, 只有一份, 若百萬人次的朋友先選了, 只好對 999,999 人次的朋友說抱歉了.
1. 由羅馬帶回來的帥神父 2010 年月曆 ( 己拆膠膜封套)

IMG_0920.jpg

以下是冷門贈品, 不過這種冷門商品未上市, 真有人選了, A 再去做, 等待時間久一點. 也不知道完成效果如何, 如果太糟, 請多包涵.
1. 黃小胖 2010 年桌曆 ( 會有人要嗎? )
2. A 的精選風景 2010 年桌曆 ( 這一定沒人要啦! )


2009.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