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47.jpg

晚餐在飯店裡用餐, 今晚是簡單的三道式.

First Course 是蛤蜊淡菜義大利麵, 調味比中午卡布里島自己點的要好, 不過因為材料較少, 所以整體口味較差. 最讓 J 介意的是, 在大學時代號稱淡菜魔女的她( A 封的), 盤中的食材居然沒有淡菜... ( J 在餐桌上還一直碎唸, 怎麼沒有淡菜!  怎麼沒有淡菜! 怎麼沒有淡菜! )

IMG_9554.jpg

Sencond Course 是旗魚排, 加檸檬後, 能嚐出鮮味, 還蠻好吃的.

IMG_9556.jpg

甜點是兩球冰淇淋 , 期待的咖啡口味, 粉還沒調散, 吃完在嘴裡, 粉粉的, 給個大叉. 香草的就中規中矩, 沒有大缺點.

IMG_9558.jpg

飲料有水和白酒, 白酒還不錯, 但入口後勁重.

雖然口味中規中矩, 不過還是中午粗獷的海味較讓人回味.

這頓飯寫得有點無聊, 附個小插曲好了. 有位團友的冰淇淋上頭沒有餅乾片, 向 waiter 抗議後, 一口氣送了三片上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