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2009母女遊的地點是德國。可是……

我被丟下了~~~嗚~~~
我被丟下了~~~嗚~~~
我被丟下了~~~嗚~~~

    我今年的休假還有約20天,之前便跟我阿姐說,來出去玩個長程的旅遊吧!我阿姐當然也同意,不過因為阿姐臨時有個計畫,所以旅遊時間提前了幾個月,選在6月底,但我6月初才從義大利玩回來,6月底再出去,好像有點…

    我阿姐本來還選義大利呢!但我跟她說,5月底的義大利好熱,玩起來蠻辛苦的,最後才選了適合長輩旅遊的德國,時間也因6月底流團而改到7月。

    雖然德國我已經玩過了,但是我阿姐跟我說,相同的地點跟不同的人去玩,會有不同的感受,害我好心動喔!Alan一聽到這件事,也”喜出望外”地拼命鼓吹我出去玩,說什麼陪家人出遊是應該的(哼!但是我知道實際上是因為他巴不得我不在家最好!這樣他就可以盡情加班了!)。

    總之,我是心動了好幾下的…但,我老爹講話了:「現在再去德國會影響同事觀感!不准!」嗚…我阿姐最怕老爹了,所以馬上就把我從名單中踢出去了,算一算,現在寫這篇時她正在羅騰堡逛大街吧!說不定還吃雪球勒!吼~~~

(Alan註:雪球你又不是沒吃過, 而且你也不愛吃…)
    這是一篇哀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