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81.jpg

今天行程要轉的交通工具, 讓 A 一直很 high, 因為今天要到火車站, 搭上往威尼斯的火車. 雖然因為司機在車站附近繞了半天, 差點趕不上火車, A 的心情還是一直很 high.

究竟 A 在開心什麼呢? 因為一想到要搭水上火車, 前往水之七島, 啊, 露餡了, 不是水之七島, 是前往威尼斯, 就覺得心情很 high, 一種將發現 one piece, one piece 就在眼前的感覺. 沒錯, 你說對了, A 很愛看熱血漫畫--海賊王!

火車慢慢前行, 突然眼前一花, 啊! 海! 海面彷彿就在腳下, 還看得見在海中晃盪的水草. 海面上偶爾開過的小艇, 海面遠處的繁榮城鎮, 都讓人心頭有種莫名的興奮. 想來, 是漫畫看太多了吧.

IMG_6488.jpg

IMG_6498.jpg

IMG_6511.jpg

"可是往關西空港, 也是搭水上火車呀? 也沒看你在 high." J 吐槽.
"不過那火車搭過去, 就只有機場, 不像威尼斯, 搭上火車, 越過海峽, 到達的是有亞德里亞海女王之稱的威尼斯. 而且往關西空港的火車, 是架在海平面上很高的地方, 感覺沒有那麼貼近海面. " A 的解釋. ( 不過主因可能是搭往關西空港的快車時, A 還沒開始看海賊王吧. )

接近威尼斯, 鐵道上工人看著遊客在車上拍照, 還跟我們揮手. 在工人的招呼中, 我們到了威尼斯的聖塔露琪亞車站(Santa Lucia).

IMG_6515.jpg

IMG_6517.jpg 

IMG_6520.jpg 

一出車站, "哇~~~"

Piano Piano,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