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_Stresa_to_Verona.JPG

今天行程, 如圖所示, 近乎橫跨整個義大利半島的北邊.

早上先在 Maggiore 湖上的貝拉島(Isola Bella ) 逛逛, 就是在湖上的那一圈, 然後坐車到維諾娜(Verona), 那相傳是羅密歐, 茱麗葉的故事所在地, 最後再向東拉車, 為翌日行程先拉一小段.

(Stresa, Isola Bella)
Day3_Stresa_IsolaBella.JPG

(Verona)
Day3_Verona.JPG
 
(To Hotel)
Day3_Hotel.JPG 

大家留意到了嗎, 最後一段通往飯店的路, 好像很特別! 是的, 因為司機母親生病, 他心裡發急, 加上飯店他沒去過, 於是在義大利的鄉野間兜兜轉轉了好大一圈, 幸好到時仍有淡淡天光.

在鄉下迷路, 誠然浪費不少時間, 不過也不是沒收穫, 除了補了個眠外, 看看不屬於觀光區的民宅, 彷彿能多感受一點點義大利人的實際生活. J 也拍了些以後退休想住的房子的參考圖. ( 問題是, 我們退休後, 得先找這樣一塊地呀! )

IMG_6352.jpg

(其他幾張少觀光氣息的鄉間風光)

IMG_6363.jpg

IMG_63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