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69.jpg

繼中午的墨魚麵後, 晚餐是威尼斯的另一道名菜, 炸海鮮.

主菜是海鮮, 佐餐的自然就是白酒.

IMG_7064.jpg

除麵包外, 還有小點心, 估計是一旁宴會廳沒吃完的, 因為後來還看到服務生由裡頭端出許多點心, 送給其他客人.

IMG_7065.jpg

前菜, 據說是香菇麵, 不過看看, 香菇不少, 不過上頭的蝦子更多呢! 比第一天海鮮麵的海鮮多出許多.

IMG_7067.jpg

主菜, 就是期待已久的炸海鮮. 該怎麼形容呢? 其實做法就像是台灣漁港常見的炸海鮮, 海鮮裹了粉, 然後, 炸! 不過身為名菜, 當然不是那麼簡單. 最外層的麵衣, 酥而不油, 裡頭的海鮮, 即使炸過, 仍是鮮嫩多汁, 這種油炸料理, 嚐來完全沒有多餘的油味, 也一點都不覺其油膩, 實在好吃呀. 可惜小盤了些.

IMG_7069.jpg

甜點是期待已久的提拉米蘇, 很好吃, 比台灣的平均水準高出許多, 不過, 如果不是回憶中的微醺作怪, 應該還是上次在捷克嚐的更棒.

IMG_7071.jpg

捷克的堤拉米蘇, 也是義大利廚師的傑作.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153
下拉到第六天午餐, 甜點就是美味的堤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