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99.jpg

去過風斗櫃, 烏松崙, 今年看了新聞要前往所謂的"梅花秘境", 信義十甲.

看著 PDA 上的十甲前, 還有三十甲, 前方道路還寫了個"產業道路", 心裡隱隱有不詳的預感. 果然... 依著 PDA 轉入小路後, 在小路入口看到有梅園的招牌, 一陣心喜, 應是沒走錯路, 誰知接下來是一連串的上, 下, 曲, 折, 一時柏油路, 一時只剩土石, 最後在一個急轉彎後的爬坡, 頭又大宣告沒力. 只好"叭古"到小空地後, 再掉頭離開. 是走錯路了嗎? 還是說梅花秘境是房車難以探究之處呢?

還是到烏松崙賞梅吧, 因為晏起加上在十甲的擔誤, 到梅園時, 太陽已到山的背後了, 一些照片, 大家將就看看吧.  

IMG_2985.jpg

IMG_2991.jpg

IMG_2994.jpg

IMG_3005.jpg

IMG_3006.jpg

 

去年的烏松崙賞梅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2646408

前年的風斗櫃賞梅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