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92.jpg

如果, 一趟旅程, 所有內容都在掌握之中, 順利是必然, 但就少了點驚喜.

選擇來吉鄒族度假村介紹的路線, 由竹山下交流道, 經草嶺到奮起湖, 雖然路況不佳, 很多地方只有碎石子, 不少路段更是雲霧深鎖, 手上的 GPS, 在蜿蜒的山路裡, 連做參考的價值也欠奉. 然而, 就在這種少了點掌握度, 多了點未知, 多了點驚喜裡, 開始了 2009 年的出遊.

路上, 穿越馬路的"居民"們, 遇到一次大猴子, 一次松鼠, 還有不知多少次的散步黑白鳥, 尤其是散步家族那一類黑白鳥, 每每都得把車停下, 待其慢悠悠地過了馬路, 才能再向前走. 可惜相機丟在後車廂, 沒辦法拍下令人傷腦筋的黑白鳥.

一路上的路況, 要人全心全意不得鬆懈, 對於加了數月班的 A 而言, 實在是件辛苦的事, 不過一切辛苦, 在穿過雲霧, 看到雲海山影後, 都值得了.
 

IMG_1983.jpg

IMG_1988.jpg

IMG_1990.jpg

在雲海, 梅樹, 和阿黃的開懷笑臉中, 開啟阿里山之行的序幕.  

IMG_1993.jpg

IMG_1997.jpg 

來吉鄒族度假村的網頁,
http://yabsyon.emmm.tw/

交通資訊的網頁,
http://yabsyon.emmm.tw/?ptype=tra

我們採用的走法 :
由北部基隆台北南下建議走法:
國道三號中二高/竹山交流道下高速公路>竹山鎮>接149號道路往草嶺方向>
149乙線>接149甲線道>草嶺(請切記!切記!一定會先經過草嶺~若沒經草嶺就是走錯路了!)
>過了草嶺、往阿里山奮起湖或太和方向前行>149甲號道路48Km處>來吉鄒族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