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行團的遊記, 大多是吃這家餐廳, 不過可別以為山上就這家, 就 A 看到的, 還有一家叫寶來塢的印度料理.   


桌上的餐墊紙上頭, 畫著美麗的山勢, 只可惜再如何美麗, 今日都無法一見.  


開成二瓣的麵包, 要是讓 J 寫, 一定會說像某種難登大雅之堂之物. 口感略硬, 配上奶油還不錯吃, 導遊說, 一人就是一個麵包加一塊奶油, 不能加. ( 咦, 其他餐廳就能加嗎?) 


馬鈴薯濃湯, 味道還不錯, 沒有歐洲菜常見的過鹹.
 


主菜的麵條太硬, 不過熱狗多汁有彈性, 很不錯吃.  


桌上的調味罐, 仔細看看名稱, 這不就是龜甲萬嗎? 


餐後甜點, 就是口味普通的牛奶草莓冰, 唯一特別的是造型, 紅白兩色組成瑞士國旗的圖案.  


在餐廳等上菜時, 順便寫寫要寄回家的明信片, 不過...大家看到 A 的手了嗎?  


話說, 拿著密封的洋芋片一路上少女, 就會覺得洋芋片愈來愈鼓, 愈來愈漲. 同理, A 帶上山的墨水筆, 裡頭的空氣也是愈來愈鼓, 愈來愈漲, 然後沒有發現筆管已爆裂的 A, 拿了筆寫了半張明信片後, 手就成了照片中的樣子了.

咦, 好像聽到有人在問, 國外的明信片, 要怎麼寫才寄得回來, 其實不難,

方法一, 是在以下網址輸入自家地址, 就能翻成英文, 然後抄好當小抄帶出國,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


方法二就更簡單了, 直接寫中文, 然後在最後面寫上大大的 Taiwan, 就可以寄到啦!

最後, 少女峰上的郵票是做成貼紙的樣子, 買來直接撕下上層, 當作貼紙貼上即可, 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