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是自由行,許多人選擇跟領隊一起走,因為東京那些著名的觀光景點我跟媽都去過了,所以今天陪沒去過迪士尼的J姐去逛逛好了。早上先用個早餐,我的早餐一向乏善可陳,在日本就是底下這樣,在歐洲就是去掉薯條、白飯、味增湯,多一塊麵包,變化不大,因為我不喜歡吃早餐。


    然後搭乘昨晚領隊幫我們預定的接駁車去迪士尼,一上車,迪士尼耳熟能詳的音樂便在耳邊響起,營造出一種愉快的氛圍,直到進入迪士尼仍一直持續。

    門口萬頭攢動。





    當時的活動主題是萬聖節,這裡排隊照相的人龍非常長。



    因為人潮很多,這天我們玩的遊戲只有幾樣,先去玩的是這時很紅的幽靈公館。不過無所謂,因為這次已經是我第三次來迪士尼了,想到也許以後還要帶小孩來,突然覺得有點累…

    今天我最主要是要買一些維尼跟小豬的商品,因為我想萬聖節應該會有一些不同的維尼小豬,不過這次很失望,因為商品種類很少,小豬好少喔!沒有可愛的小豬玩偶,只好隨意買一隻維尼回家。




    當我在逛時,一直廣播著遊行快開始了,我跟J媽J姐說,我還要再逛,請她們先去看遊行,遊行過後再會合。不過當我慢慢地逛完,付完帳,遊行都還沒開始呢!我找了個有小樹蔭的位置,好好地坐下來等。



 

    看,前排及對面的人被曬得好慘啊!我坐在花圃的小台子上,剛好被陰影遮著。A常說我有特異功能,常常會找到意想不到的好位。

    遊行開始了~~~


    遊行隊伍中間會停下來做表演,這次停在我面前的是米奇米妮。 



 


    
    花栗鼠,我蠻喜歡他的,因為他跟我很像,愛吃爆米花跟栗子,可是他今天的造型有點醜…




    遊行結束後,我們又去玩了巴斯光年,當然我的分數最高。
    出來時堵到了維尼。

    維尼要趕去跟粉絲照相了,好辛苦呀!

    回到飯店,等待空檔,這兩人又拿J的買物開拍了。 

 

   今天除了買維尼,還買了小豬吊飾,小黃的頭飾,餅乾。寫到這兒,我突然發現我已經不知道把小豬吊飾丟到哪兒去了,金害…會買那桶餅乾是因為看上桶子,金金的,我要拿來裝私房錢跟禮劵…



    機場買的東京香蕉,我不喜歡。



 

    機場買的文明堂蜂蜜蛋糕,不過我最喜歡吃的是福砂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