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午餐後,續往餐廳附近的纜車站乘坐昇仙峽纜車。出國一般旅行團常會安排乘坐纜車,J現在已經比較習慣了,即使是那種中間會滑一下下或自由落體一下下的,也已經不再害怕,但是仍然無法接受高塔、高樓、摩天輪、吊橋這種不會動、動得慢的。

    纜車站。 


     纜車站內販售的栗子~~~ 

     沿途風景,此時阿姐懼高症發作,可能快爆發了,呵呵… 


     山上風景很普通,有一神社,J求得大吉籤,導遊帶大家去另一邊看風景,我們三人意興闌珊,乾脆坐在木椅上邊等大家,邊看富士山。 

    J:阿姐,我覺得黑部立山沒有想像中好看勒!
    J姐、J媽:沒錯沒錯,應該有機會去歐洲走走!
    J媽:你老爸說他覺得歐洲最美的就是瑞士了,我明年要去瑞士!
    J姐、J:好啊!就這麼說定了喔!
    J:阿姐,那你要好好存錢喔!要把這筆錢留著喔!
    J姐︰嗚~~~知道了~~~


    不過,遊記拖到了今年,母女三人行仍然沒有去瑞士,J雖然把預算備著了,但是一開始J媽說阿姨快退休了,她也想去,要等她,最後J媽因為身體不適去檢查,發現心律不整等毛病,怕上瑞士高山有問題。J本來一直勸她哪有這麼嚴重,不過這次J自己去過一趟後,發現連自己上去後都會不舒服、心悸、喘不過氣,就不敢讓J媽冒險了。不過這次J有在少女峰寄明信片給J媽(J很懶的,明信片只寄這1001封,只有爹媽收得到,哈哈),J媽很開心,直說上面的貓頭鷹郵票真可愛。

    瑞士不能去了,得找下個目標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antong 的頭像
alantong

J 和 A 的隨手亂記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ikingbear
  • 其實是很美的
    只是你們太早去了啦XD
  • To Vikingbear,
    依您說, 什麼時候最漂亮呀?

    alantong 於 2008/10/06 22:4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