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第一個行程為松本城,是武田信玄當初防守及居住的據點。J對這裡的歷史
沒啥研究,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J姐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dobby-alicia/article?mid=12538&prev=12657&next=12352&l=f&fid=38


J姐對歷史古蹟相當有興趣,J還記得以前高中時一起在圖書館K書,J看她在算數學,便隨口問她是不是隔天的期末考(還是高三模擬考?忘了)要考數學,結果她說不是,數學是後天考,隔天考歷史,不過不用看了。那次J姐還是全校第一,歷史數學都是全校最高分=.=
J貼貼松本城的照片,大家看看就好。

 

 

廁所


裡面都是這種很陡的樓梯,用途為防禦,J在這裡要很小心以免慘摔,J姐則是懼高症發作了(嘿嘿!看來症狀比我嚴重喔!) 



 

   出了後門,憑票根可以進去位於後門的一間美術館參觀,參觀區域是有設限的,不是全區,結果J姐的票根早就很帥氣的交給J媽啦!J媽呢?去廁所了,等下由前門直接去集合地。所以…再見了,阿姐,J會連你的份一起好好看的,哈哈~~~
 

好小喔!擠在裡面給人扛真辛苦。


接下來行程上是寫【諏訪湖】,其實就是到休息站走走,然後休息站旁邊就是諏訪湖,很無趣。這次的遊記J會拖這麼久,就是因為第四天很無趣,害J提不起勁啊!
在這兒有看到三隻老鷹同時出現。 
    


今天行程無趣也就罷了,中餐也很難吃,座位安排也很差,應該說是有些團員太圈叉了,團體餐吃素的人座位本就會另行安排,結果她們一進餐廳便一屁股坐在吃素那一桌用餐,當然用的是葷食(那一桌跟大家獨立開來,一份素食三份葷食,有放牌子註明素食),可是J就沒法跟J媽一起吃了,得要到另一區跟別人吃。J的心情很不好,餐點也不喜歡,那條魚好腥,又是冷的,J姐是覺得還不錯,有些團員還去樓下賣店買真空包,可是J真的覺得很難吃,這時J的小霸王脾氣已經上來了,表面上不動聲色地吃了一點,然後就下樓逛賣店(沒啥好買)兼透氣,免得不小心火山爆發嚇到人… 


烏龍麵鍋 

招待的果凍 

 

J媽的素食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