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奶( ㄋㄟ ) 症發作


某個整週加班晚歸的週五晚上, 一倒上床休息, 悶了一整個禮拜的黃小胖, 咚地一聲跳上床吵著要摸. 


摸著摸著, 臉都變形了.


摸著摸著...把拔不專心, 還拍照, 看阿黃的暴龍現身. ( 有沒有像怪獸片裡, 一躍而出的怪獸動作? )





6. 怪邏輯


黃小胖平常乖歸乖, 可是有種行為很傷腦筋的, 就是十分看重零嘴, 有多看重? 像是去狗狗安親班試試環境, 據服務人員說, 本來還在門口望著 JA 離去的方向, 可是當服務人員一拿起零嘴, 就什麼都忘了. 再不然, 就是明明會一堆小才藝, 像是 Sit, 握手, 換手, stand, 趴下 ( 好啦, 就這五招, 已經停滯四年沒進展了 ). 可是要是不拿出零嘴, 口令再怎麼下, 黃小胖就是一副聽不懂的樣子.


某日, A 拿出黃小胖愛吃的起司條, 掰成段段餵她吃, 順便練習 Sit 到趴下的口令. 然後, 突然想到, 如果零嘴在 A 手上, 命令由 J 下, 不知道情形如何? 有零嘴, 也有口令, 這會兒會不會聽話呢?


答案出來了, 不會. 是的, 零嘴在 A 手上, 任憑 J 喊破了嘴, 黃胖不理就是不理. 即使 A 都把零嘴放在 J 眼前, 讓零嘴位在 JH 之間, 就像平常拿著零嘴要黃胖做動作的關係位置, 黃胖還是不理會. 


那怎麼辦呢? 要是 J 也拿零嘴, 那黃胖勢必聽話, 那就不好玩啦!  沒關係, 怪點子層出不窮的 J, 一把抓出 A 的手腕, 當然, A 的手上還拿著一小段起司. 那麼這會兒, 零嘴究竟是在 A 手上, 還是 J 手上, 黃胖到底會不會聽話呢?

 

 












 

 

 

 

 

 

 

 

 

 


是的, 黃胖聽話了, 隨著 J 的口令, Sit, 握手, 都沒問題啦! 


黃小胖, 為什麼這樣子, 你就認為東西是在瑪麻手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