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之後, 當然要來點甜品. 炎炎夏日(好啦, 不算太熱) 當然吃個冰更是快樂. 於是, 豐春冰菓店, 我們來啦!


牆上寫著, 吃甘蔗冰是生活, 底下寫著各式口味. 嗯, 各憑直覺, J 點了仙草加芋頭, A 則點仙草加鳳梨! 


這段一定要大書特書! 平常, 第一次到某家店, 各憑直覺的結果, 就是 J 吃得笑呵呵, A 都點到怪怪的東西, 不是口味怪, 就是不好吃, 常常邊看著 J 碗裡的菜色, 邊被 J 嘲笑. 這次, 哈哈! 雖然清涼的仙草加上甜滋滋的麥芽芋頭, 口味很是不錯, 可是呀~~夏天就是要清涼的仙草, 配上酸甜消暑的鳳梨, 整個組合, 清涼好吃爽口美味!




這次輪到 J 看著 A 的碗, 邊被 A 嘲笑嗎? 不, 事情當然不是這樣, 故事的結局是, A 看著 J 碗裡的冰, 邊碎啐唸 : 又把我的好料搶走...


吃冰時, 還可一面端詳身邊的巨無霸製冰機, 可惜沒看到巨無霸運作的情形. 


吃完冰, 意猶未盡的 JA, 又多點了碗仙草鳳梨冰外帶. 笑咪咪的老闆還提醒 JA, 不要一口氣吃太多冰唷! 可是下次到壽豐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當然要多吃一碗呀! 


回到樹蔭下的頭又大, 也給黃小胖來點涼的消消暑氣, 誰說狗狗怕酸的, 黃胖吃仙草鳳梨也是吃得不亦樂乎呀!


豐春冰菓店
03-8651530
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79號

====
這是五月份去玩的遊記, 發表日期已是颱風季節. 
希望在鳳凰之後, 東部, 以及全台灣, 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