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 J 又回鍋買新美珍. 反正仗著地利之便, 不必等網購. 某個週六, 不知道中午要吃什麼, 就在買完新美珍後, 兜一圈回來吃很久以前網友介紹過的榕樹下.


餛飩乾粄條二碗! 什麼? 餛飩賣光了... 那只好貢丸乾粄條了.


說不上十分好吃, 不過也還算是美味, 尤其是最後幾口, 配上未配完的油蔥酥, 酥中帶粄條的柔軟, 還真不錯.


本想各點小份的豬頭肉和粉腸, 不過老闆建議二份合起來點中的, 省 20 元. 豬頭肉都是瘦肉, 沒有討厭的肥肉和碎骨部份, 恍惚間還以為是肝連肉呢. 粉腸也好吃, 不會嚼不爛唷.


啊, 標題呢? 臭豆腐最早上桌, 可是好酒沈甕底, 當然最後寫呀! 皮酥脆但不會脆硬到紮上顎, 豆腐心軟多汁, 難怪大家說到榕樹下, 第一推的就是臭豆腐呀.


榕樹下,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123號.
名稱的由來, 據說當時是開在廟前的榕樹下, 後因道路拓寬才移到現址.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 是的, 小小一條街, 還有另二家有名的美食唷.
走文昌街 ( 單行道 ) 進去, 會先在左手邊看到美濃樓, 然後在右側看到榕樹下, 最後於左側是新美珍.


網購超 HOT 新美珍布丁蛋糕 http://blog.pixnet.net/alantong/post/1389341


美濃樓 http://blog.pixnet.net/alantong/post/1389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