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阿黃大娘可聰明的呢!
 

某假日早晨, A 帶著黃小胖出門散步, 恰逢附近建築工地的工人上班.
 

以黃小胖的"美色", 當然引起工人的注意, 工人蹲下用力拍了拍手, 於是以為人家要找她玩的阿黃, 搖著尾巴, 歪歪扭扭地朝工人小跑步前去.
 

這時工人抬頭對 A 說 : "哩積架告啊, 就厚怪ㄟ內!" (你這隻狗, 真好拐呀!)
 

說時遲, 那時怪, 在工人講完話後, 阿黃大娘停下腳步, 一個轉身, 理都不理工人, 把他接下來的拍手當作不存在, 一樣笑嘻嘻地朝 A 小跑步回來, 只留工人錯愕的表情. 明顯的, 黃小胖的肢體動作在說,
 

"阿黃大娘肯跟你玩, 是賞你臉. 敢說本大娘好拐, 哼, 阿黃大娘可聰明的緊呢!"
 


黃胖, 別說那麼多自誇的話, 把拔知道, 一根棒棒就能收伏你了.
 

2. 堅強的小狗子.
 

雖然, 那麼地陡, 雖然, 卡撐快落地, 雖然, 要用力維持平衡, 可是, 阿黃會努力撐下去的.


黃胖, 快把懶骨頭還給把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