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把沙發扶手當枕頭的阿黃)



好吧, 你說"我家也有說話犬", 是阿黃拔自吹自擂, 把喉頭音和吐氣聲, 硬是湊成可惡兩字. 你說寵物當家的說話犬, 也是牽強附會, 哪有狗狗真會說人話的. 不相信是吧, 那麼底下真實案例你一定得看看. 

場景, 南台灣某個小家庭, 出外討生活的兒女回家, 兒子還帶了隻小胖狗.
時間, 某日下午, 胖狗拔在和胖狗玩, 胖狗拔的娘正有事要人幫忙.

胖狗拔的娘 : " 奇爾噗, 下來一下, 有事要你幫忙 "
"嗯~~"
胖狗拔: " 媽, 你有沒有聽到剛剛阿黃在說了一聲 '嗯' ? "
胖狗拔的娘 : "沒有啊, 剛剛阿黃沒發出聲音呀. "
胖狗拔的爹 : "你聽錯了啦. "
胖狗拔 : "哦! "
過約三分鐘.
胖狗拔的娘有點不開心 : "奇爾噗, 剛剛叫你下來幫忙, 怎麼都沒下來? "
奇爾噗 : "我沒聽到呀! "
胖狗拔的爹 : "還說沒聽到, 剛剛你還應了你媽一聲'嗯'. "
奇爾噗 : "我剛剛在看報紙, 正專心, 聽都沒聽到, 哪有應聲呀. "
胖狗拔的爹 : "不然你說剛剛那聲是誰應的? "
胖狗拔 : "小黃呀~~~"

沒錯, 就如您想的, 阿黃在恰當的時間, 以恰當的音量, 代替奇爾噗發出了一聲"嗯", 使得奇爾噗被誤會, 使得阿黃拔的爹娘說阿黃拔幻聽. 如何, 有事實為證, 這招說話夠厲害了吧.


我家也有說話犬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