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老半天, 前日又沒睡飽的 A, 還有上班心力交瘁的 J, 有床能躺, 還一人一大張, 當然要好好休息一下. J 是完全休息, A 可是盯著電視, 可不是看倒扁新聞. 我們到墾丁的那天是 10/4, 有件比阿扁下台不下台更重要的事. 想起來是什麼了嗎?  沒錯, 就是阿民亞洲第一勝啦!!

雖然 JA 在休息, 不過黃小妖可是精神飽滿得不得了, 趁著 A 還有意識, 一下吵著要進來吹冷氣, 一下吵著要出門散心, 在外頭遛個沒完, 在院子裡聞來聞去, 四處探險, 還自個兒跑上二樓去吹風看海, 累得精神不濟的 A, 還得常出門盯著他, 怕他笨到從二樓掉下來.

(終於可以睡在把瑪中間了)

好不容易等到阿黃逛夠了, 要進來休息, 有趣的事又發生了. 窗外有隻鳥兒, 看到窗裡的倒影以為是同伴, 在窗上猛撲, 不甘寂寞的黃小胖被吸引了注意, 不是在房間裡怪叫, 就是說要去外頭抓小鳥. 吵得不可開交. 要是這樣也就好了, 第二天一大早, 約六點多, 那隻鳥又來窗邊找同伴, 阿黃又是一個勁吵得 A 再也睡不著, 讓昨天看重播到十一點多的 A, 再也睡不下去.

趁黃小胖在戶外遛達, 在屋內觀察黃小胖, 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阿黃走路, 不會走草坪, 會走在石頭上呢! 他只有要小便時, 才會走上草地, 其他時候, 都是小心翼翼地在石頭上走著. 不是阿黃把拔自誇, 以阿黃這種天份和智慧, 要是從小就好好指導, 要學"愛你在心口難開"裡那隻小狗走路不踩地磚縫, 可一點都....沒有希望啦!

好不容易有塊漂亮的草坪, 當然要讓阿黃練練新絕招.

注意, 集中精神, 預備備.... 

接! 

接!

接!

哇, 漏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