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佳蜜煦第一次看到 Muller 超市, ( 此 Muller 是連鎖超商的名字, 和天鵝堡下的 Muller 應該沒關係, 因為 Mark 不同 ), 開心的 J 趁大家領鑰匙時, 一馬當先殺進了 Muller, 待 A 忙完到了 Muller, 已發現 J 手裡的籃子裝著五花八門的東西, 其中, 種類最多的, 就是畫著狗子的大小包裝, 現在讓黃小胖出場為大家一樣樣介紹吧.

[阿黃的異想世界]德國零嘴大豐收

這一堆是什麼呀? 把瑪將黃黃關了十天後, 回來就把這些東西丟在阿黃的床上, 也聞不到什麼特別的, 實在很讓阿黃傷腦筋. 看把瑪的行李箱裡, 還大包小包的, 總不會是買太多東西, 堆到阿黃床上來了吧. 不過上頭還畫著其他小狗, 難不成真的那麼好, 那些都是黃黃的伴手禮嗎?

把拔拿起了一個長長的拆開了, 哇, 好香, 那速什模? 這, 這, 這速傳說中的德國香腸嗎? 是給我的嗎? 耶! 好讚的. 

這個又是什麼? 長得像彈簧, 還真的有彈性耶! 跟把拔玩拉拉, 好好玩. 拉完後還能吃, 實在太棒了. 



方盒子裡的是德國大型像西莎的罐頭, 讓阿黃吃一餐飽一天, 超過癮.

鐵罐子裡是什麼, 阿黃就不知道了, 上次回高雄再回來, 阿黃就找不到他, 不知道裡頭藏了什麼好料.

不過那不要緊啦, 阿黃最愛的, 就是那一大片豬耳朵, 滋味之棒, 哪管把拔猛用閃光燈閃我, 哪管吃到臉變形, 還是超好吃的啦.

(這張是我, 不是肥老鼠, 大家別聽把拔亂說)









==
臭小黃, 那個鐵罐子是什麼, 你最好還是別知道, 省得你氣壞了. 把拔決計不會告訴你, 裡頭裝的是六根德國香腸的啦.

另外, 要不是跟團走, 行李重量全團一起算, 你那一堆寶貝弄得行李超重, 早被丟在幕尼黑機場. 幸好你都乖乖吃光了, 不然以後出國就沒你的份.

還有啊, 你再給我挑嘴試試, 德國豬耳朵你就能一口氣吞一片, 你瑪麻特意去 COSTCO 買的, 你就有一口沒一口的, 再這樣, 就把豬耳朵拿去給比牧二犬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