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黃常住的動物醫院的寵物住宿, 除了住籠子之外, 每天還有一定的時間會把小狗放出來在放籠子的房間裡溜達, 比起一般單關在籠子裡對阿黃要好. 所以去德國的時候, 這兒就是黃小胖的臨時飯店了. 可是十天後去接黃小胖, 發現黃小胖不見了!!!

原來有圓滾滾肥肚腩, 肥鼓鼓胖臉色黃小胖不見了, 在原來黃小胖的籠子裡住著一隻鼻子尖尖, 鬍子翹翹, 尾巴舉著白桿子, 臉頰扁扁, 腰圍苗條, 背上有著黃色小翅膀的小花狗, 這這, 這不是黃小胖, 這隻是標準身裁的阿黃啦!

據小姐說, 阿黃在住宿的期間裡, 飼料吃得不多, 水也沒喝很多, 不過很乖都不會亂叫. 不過根據經驗, 阿黃每次住宿都是這樣, 吃得很少, 不過可能因為有放風, 沒一直在籠子裡的關係, 小黃的表情倒還悠哉.

阿黃悶在籠子裡好陣子了, 所以接了阿黃, 就帶他到頭前溪橋下跑跑. 不過這小鬼不知道是不是這十天好吃懶做, 沒有出門運動, 還是中午的太陽太毒辣, 阿黃找了地方, 徹底解放之後, 跑沒幾步就吵著要回到車上. 

回到車上喝幾口水後, J 拿出了阿黃的朝思暮想--捲著雞肉乾的牛筋條, 整整一旬沒見到零嘴的黃小胖, 一把接過, 當下在座椅上猛啃. 這也難怪, 平日的臭小黃, 每天飯後有小零嘴, 睡覺前也有睡前零嘴, 這十天來, 別說零嘴, 連西莎都欠奉, 此時此刻見到肉乾, 那股饞勁可想而知. 這種情形, 自是理所當然, 可是臭小黃最可惡的是...



覺得黃小胖運動量不足的 A, 打開車門呼喚阿黃, 要他再下車玩玩時, 臭小黃瞟了 A 一眼, 然後快速地叨起未吃完的牛筋條, 一個轉身, 把自己塞到另側車門邊, 用還未瘦下去的卡撐對著 A, 然後繼續啃他的棒棒, 這幕看在 A 的眼裡, 十天把他丟下的憐惜, 早一股腦丟到九霄雲外. 不信, 看看臭小黃的可惡模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