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J 的電腦桌看到的飼料盆)

上次本阿黃大娘千辛萬苦想出來的點子, 居然被把拔給識破(就是上次的"把拔, 阿黃把飯吃完了"), 害得阿黃每次都要很辛苦地先把飯飯吃完, 才能得到小零嘴.

雖然瑪麻有時候會先給阿黃幾顆迷你版的雞米花, 可是那實在沒法子塞牙縫. 就算有肉乾吃, 份量也不多, 總之一句話, 就是吃不痛快. 記得上次告訴過大家了, 吃完飯再吃肉乾就不美味了!  可是上次阿黃的聰明計謀被把拔識破就算了, 可惡的把拔還把整件事情告訴瑪麻, 害阿黃偶爾給瑪麻看管時, 也沒辦法再用那一招.

不過那個恐龍公園的專家說得好, 生命會尋找出路, 對黃黃來說, 意思就是, 生命會找到通往肉乾的道路. 所以阿黃是不會氣餒的. 果然, 真不是我自誇, 阿黃又想到了新招式.

... ... ... ... ... ... ... ... ... ... ... ... ... ... ...

媽媽你看, 阿黃真的吃完了, 快給阿黃肉乾吧! 看到了沒有, 碗裡乾乾淨淨呢! 這次阿黃沒有騙人唷.

"咦, 吃完啦, 黃黃好乖唷."

"怎麼有一顆飼料掉在地上呢? 黃黃來, 把最後一顆吃完."

哎呀, 瑪麻, 反正我整碗都吃光了, 不要計較那麼一顆啦, 裝沒看到就好啦. 阿黃沒聽清楚剛剛瑪麻講了什麼, 也沒看到地上還有剩. 瑪麻, 快給阿黃肉乾啦.

"真是拿你沒辦法, 好啦, 我把那顆飼料丟回碗裡, 就拿肉乾給你吃."

不要啦, 阿黃那麼早把飯吃光, 快給阿黃肉乾啦. 我握手, 我再握, 我痴痴地望著媽媽, 我 Give you five.

"好, 等一下, 放好那顆就好了. "

"厚! 小黃, 你有夠賊的, 居然會來這一招. 留證據給你把拔看, 看他怎麼整治你."

可惡, 阿黃那麼精密的計算, 居然毀在一顆落地的飼料, 要是今天是不那麼愛乾淨的把拔, 我就成功了啦. 氣死我!

(從正上方看到的飼料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