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抽到個"凶"而耿耿於懷的 A, 晚上去吃 sumire 時, 忙壞的小姐沒有給我們摸彩券, 湊不齊四張的 A, 一方面心裡埋怨著今年運氣真的不好, 但出門時看到門口放了一大疊摸彩券, 直接跟小姐溝通, 並拿了我們該拿的數量. 或許, 運氣有好有壞, 可機會是需要自己掌握的.

到伊勢丹二樓的搖獎區, 只見人群排了約十來個人, 隊伍的盡頭是在漫畫中常見商店街的搖獎道具, 一個八角型的滾筒! 用手轉動會掉出小球, 依據小球的顏色, 查對後方的獎品對照表, 就知道搖出什麼大獎了.

抽到凶的 A 當然站得遠遠地, 由抽到半吉的 J 來搖, 搖沒幾下, 就掉出了一顆白球! 眼睛還算尖的 A 努力地在後方的對照表由小奬開始看, 愈看愈大獎, 都一直沒看到 J 搖出的白色, 隨著眼光愈移愈前, A 的心裡就愈不相信, 難道運氣真的那麼好嗎? 結果一路看到最大獎, 居然就是沒有白色!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難道是秘密獎嗎? A 第二次尋找還沒結束, 答案就公布了, 獎品是....












一包面紙....原來, 上頭找不著的顏色不是神秘獎, 只是參加獎.
( 雖然掌握了機會, 但運氣不好, 也是只得到摸獎的機會, 可是摸不到獎... )

反正 J&A 一向沒什麼橫財命也不要緊, 不過在旁邊多站了一會, 看到一位日本媽媽一口氣搖出了五六包面紙, 才發現我們的一包實在是"小咔".

下午下雪了, 可為時已晚, 明天就要回國, 積不積雪, 是否小雪初晴, 都沒什麼關係.
或許變化比不變要好, 但變化來得太晚, 和不變彷彿也相差無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