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看到我把拔?把拔快帶小黃出去玩~~~)

        自從阿黃拔數月前沒日沒夜地加起班來後,黃小胖落到J的手中列管已經好一陣子了,平常日不談,週日不管黃小胖願不願意,都是一定要跟J度過的啦! 

    不過J的週日也是很忙碌的,因為有很多事情要做,很多東西要清洗,黃小胖就是其中之一。 

    通常在J洗完衣服,拖完地之後,已近下午四五點,然後便打開冰箱拿出中午趕市場收攤前買的去骨雞腿肉,川燙去血水,三分之二丟電鍋蒸一小時,三分之ㄧ燉ALAN的雞湯,然後就在瀰漫著肉香時,黃小胖倒也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只稍對她一招手便緩慢地走進浴室中洗澡。 

    洗澡這碼子事對黃小胖來說是很重要的,我想黃小胖自己也約略有所覺,要出去招搖撞騙,洗香香是很重要的,香香的不管老少男女,都會忍不住要摸小黃,要親小黃,要摟小黃,而通常這時小狗子也會很得意。 

    洗完澡,還是一樣,在一片肉香中吹毛髮,然後靜靜地梳毛。由於小狗子的毛又細又長,噴上芙蓓森順毛露再梳勻就不會產生靜電,等到梳得精光閃閃了,雞肉也蒸好了。這竹蓮市場某攤販的雞腿肉是黃小胖的最愛,換別家就不愛吃了(味道也的確較差),J一般買土雞腿肉,其實小胖子更愛這家的玉米雞,不過一次最少得買半隻,實在太多,所以很少買。 

    雞腿是週日專有的,因為J只有週日才爬得起來趕場買雞腿,也試過超市雞腿,不過味道實在可怕,連SOGO的貴貴土雞也不例外。 

    這樣的週日午後持續重複上演著,在可預見的未來似乎沒有改變的可能,小胖子也越來越奶,越來越嬌,越來越像小女生了(J媽說是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