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一個星期了,本想4/8(六)下了班好好寫寫遊記的,不料卻在深夜身體不適掛急診,之後便虛虛的很難過(可是體重一點都沒減輕…),不過打鐵要趁熱,趕緊趁著記憶猶新紀錄一下。

        話說此次京都行,櫻花真的是晚開了,不似前年去時不僅盛開,還飄起櫻花雨。

同時因為這次與JJ姐同行,自己的小小嗜好不能發揮到極限,J媽酷好逛百貨公司,尤其是精緻的家居用品;J姐什麼都沒興趣,只偏好老東西,建築物愈舊愈好。共同點是這兩人居然只吃正餐,不吃零嘴,差點悶死導遊J。

        更令人扼腕的是,ALAN借我的相機,不知幾公斤重,扛的肩膀都要垮了,不過一路上為免發生意外讓ALAN遂了他買新相機的私心,全程倒也都有小心使用, 還認真換了記憶卡跟電池,充電等這些平常由ALAN做的工作,但是………… 回來後經ALAN提醒,我全程五天都忘了開閃光燈這碼子事,因為是手動的,ALAN有教我但是我完全忘了啦~~~啊~~~

        而且休假最後一天就接到辦公室8通電話,好像出國報備是假的,不過休假關手機不是我的風格,只好認了。足堪安慰的是,『據說』黃小胖在那天送我去機場後,回來便鬱鬱寡歡,食不下嚥,不枉我在他爹加班加得天昏地暗時接手照顧她,還用我的小50載著小胖子兜風(不過我知道黃小胖還是喜歡頭又大,!),但是難過只有一天,只有一天,第二天就臣服在他爹香山牧場牛奶下。

        後續再趁著有空時介紹這次吃的奈良万葉粥都路里餅乾等JJ媽別再催稿啦!

一路上遇到的狗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