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朋友, 又到了抓抓樂的時間啦, 這次抓抓樂的難度提升了! 贈獎條件如下:

1. 和上次條件相同, 在同一個畫面抓到
   a. 正確的人次, ( 這也是個小謎語 )
   b. 系統時間,
   c. 左側文章
2. 在寄給小弟的信件中, 除了附上1中的圖之外, 還要回答這次抓抓樂的獎品.

將以上內容 mail 到 A 的信箱 : alantongsr@yahoo.com.tw 就可以了! 因為人次是這次抓抓樂的問題之一, 為免亂槍打鳥, 一個 e-mail address 只有三次機會, 要是寄了三次錯誤的人次, 就取消資格囉.

獎品只有一份, 先到先贏, 可是不寄到海外, 只寄國內郵件會到的地方, 要是 moonphantom 抓到了也不必擔心, 可以等你放假回來再寄給你.

得獎者, A 會回信再詢問您的寄件地址和收件人, 未確定得獎的朋友, 不必急著把個人資料給 A . ^_^

為免上次十萬人次送不出去的窘境, 這次要是沒人抓到正確人次, 就以最接近的人次為得獎者. 至於 +/- 1, 就是先到先贏囉.

祝大家順利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