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最壞了, 都不給阿黃吃小零嘴. 害阿黃常常空流口水, 就算纏著把拔, 無情的他, 都不給阿黃吃零嘴, 最壞了.

可是阿黃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唷, 每一次阿黃吃完了飼料和西莎, 把拔都會拿肉乾餵小黃吃! 所以, 以本阿黃大娘的聰明才智, 自然知道了吃到肉乾的辦法, 就是把飯吃光光, 就會有很多肉乾可以吃了呢!

可是, 每次吃完飼料和西莎, 胃口半飽, 吃起肉乾來, 好像就沒那麼好滋味, 真是麻煩. 可是不吃完, 又沒有肉乾吃, 好傷腦筋唷.

嗯, 啊, 哈! 阿黃真是太聰明了, 阿黃想到了個絕世好點子. 趁把拔趴在床上打電腦, 來實施"肉乾取得大計劃". 走到飼料盆邊, 叨起一把飼料, 再放回飼料盆, 再叨, 再放, 順便藏個幾顆進小毯子, 這樣子聽到阿黃在"吃"飼料的把拔, 就會以為阿黃把飼料吃光光, 就會餵我吃肉乾了啦! 嗯, 製造噪音的步驟結束, 溜到床邊, 用期待的眼光看著把拔, 把拔, 阿黃吃完了唷, 可以給我吃肉乾了.

果然, 只聽得把拔說, 阿黃好乖唷, 那麼早就吃完飯了, 來, 給你獎賞. 耶! 把拔拿起了肉乾罐, 拿出了一片超香超濃的雞肉片. 把拔, 不用下口令, 阿黃已經坐好了. 來, 阿黃的左手給你握, 看阿黃多麼乖呀. 阿黃還會主動站起來唷. 把拔, 快給阿黃吃啦, 不要東張西望啦, 快給我, 快給我.

"臭小豬!" 糟糕, 剛剛不是還在誇獎我嗎? 怎麼在罵我呢? 哇, 把拔看到飼料盆裡沒吃光了啦.

"竟敢欺騙我, 以為我是好騙的嗎? 不行, 沒收".

哇, 把拔, 你怎麼可以出爾反爾啦, 雞肉乾都拿出來了, 還收回罐子裡, 哇, 不行啦, 阿黃好難過唷! 阿黃會乖乖吃飼料的啦, 你聽, 飼料不斷發出咔啦咔啦的聲音, 阿黃真的很乖在"吃"飼料啦, 有沒有, 聲音那麼響. 把拔, 怎麼又在打電腦都不理我呢? 明明飼料就在響徹雲宵, 把拔, 快給阿黃小零嘴啦~~

贊曰 : 飯沒吃光, 門都沒有. 對了, 連毯子裡的也要吃乾淨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