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不論是誰, 進來後一定會在心裡大喊 KAWAII ! 家中有小朋友, 有小狗者必敗!!

小小的空間裡, 滿滿的小朋友, 年輕人, 和年輕父母.
入口處的小海豹, 露著迷人的笑容在招呼客人. 小海豹抱枕後方的洗滌說明做得好像不是洗娃娃, 而是真的為小海豹在洗澡般, 放洗澡水時, 小海豹還在一旁偷看.

小動物的衣服也是琳瑯滿目, 從常見的蜜蜂, 到迪士尼授權的維尼, 加上各種可愛的羽毛衣, 洋裝等等, 每樣都能為家裡的寶貝增色不少. 當然如果覺得和家中的小狗子是孽緣者, 還有周星馳在韋小寶系列電影中戴的帽子, 可惜 A 最愛的"鬼變身"系列( 就是把小狗子打扮成桃太郎裡的鬼造型), 頭頂不倒翁的日式拜年造型沒有看到. 不過每一種都是對家裡頑皮狗報仇的一大利器.

木製玩具就更不得了, 主要是辦家家酒的裝備, 從可以轉動開關的烤箱, 西點組, 甜點組, 刀叉組, 還有枱面上有蠟燭的公主用餐組, 都是以粉紅色為主體的迷人色彩. 其吸引人的程度, 由現場一位小妹妹的舉動可見一斑. 那位小妹妹拿起了木製水果刀, 把用魔鬼膠固定的香蕉切成三段, 之後帶著笑容跑離現場, 和 J 正訝異著, 玩得開心的妹妹, 不是應該繼續玩嗎? 怎麼跑掉了. 定睛一瞧, 小妹妹奔向一旁的爸媽, 然後大喊, 我要那個~~
木製玩具, 草莓商品的網址 :
http://www.rakuten.ne.jp/gold/mg-sweet/


Mother Garden 的日本網站
http://www.creativeyoko.co.jp/
各分店情報在底下(點海外還看得到台灣分店呢):
http://www.creativeyoko.co.jp/map/tyoku_adress.htm
商品目錄:
http://store.yahoo.co.jp/mg-sweet/

Mother Garden, 台灣分店在 Global Mall 的一樓.
Global Mall 在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 122 號.
網址是 : http://www.twglobalmall.com/

湯老大, 平時三不五時勸我敗相機, 來吧, 別猶豫了, 帶套"公主餐具組"給府上的 Snow White 吧!
另外, 感想是, "可愛"這個產業真是值得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