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yahoo 拍賣標得一敗家物品後, 過了幾小時, 收到此 mail.
金額比原下標價少了近 3000 元, 不過.....
此人的 mail 不是拍賣上的 mail, 看來他自己就是文中的劫標客...
反正騙子的手法一定是事態緊急, 讓我們的思考時間很短, 再誘之以利. 
大家網拍請小心騙子.
劫標客就是看你下標多少錢, 然後假裝是賣方寄信給買方, 要買方付錢給他, 要是動作比真的賣方快, 的確有成功的機會. 所以收到信一定要確定其 mail 和拍賣網頁上的一致, 要是真要改, 也請他先以拍賣頁面上的  mail 寄來再作更動. 大家小心血汗錢.

以下是信件內容


============
親愛的買家你好
!感謝你熱情的標下

xxxxxxxxxxxxxxxxxx

 

  這項商品,因為個人因素在兩天後即將出國去,短時間不會回國。我希望可以在出國前完成交易,因要出國啦所以沒時間面交。如果可以接受先付款後寄貨者一律免運費,請您在 明天早上 10前完成匯款,這樣我可以給你一個優惠價, 金額為: ?????  

目前YAHOO賣場中劫標客橫行,所以在此在發封信給您,免得您將款項匯入他人帳戶。

以下是我的匯款帳戶
金融代號: ??? 帳號:???????????? 

因目前奇摩漏信嚴重並尚未改善 ,所以較少使用YAHOO信箱收發信,請勿回信至YAHOO信箱。有任何問題請以 xxxxxxx@msn.com  信箱連絡,謝謝!

如果超過優惠時間才收到 mail接受此交易方式者請速將此信內容回傳至 xxxxxxxx@msn.com信箱 告知益免物品被轉賣出去。

完成匯款後,請 E-mail: xxxxxxx@msn.com給我

標者姓名:
☆郵 號:

☆寄 址:
☆聯 話:
☆轉 額:
☆轉 間:
☆轉 帳末五碼:

 本人在YAHOO賣場信用量好,請不用擔心收不到貨的問題, 物品收到有問題請在3天內依寄貨單上連絡電話提出,我會立即使用網路ATM退款處理,預祝我們有個愉快的交易謝謝 !^^!

 我會在查到帳時立即幫你宅配寄出!約兩天左右你就會收到你的物品。如無法接受此交易方式,我將會把物品轉賣它人。不便之處敬請諒解,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