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並不是阿丹家的死忠擁護者, 但, 包包裡仍有著那一張鮮豔特出的會員卡, 原因只在於阿丹的產品包裝實在太美太令人心曠神怡了, 而我又是這麼一個膚淺重視包裝的人, 今年的耶誕禮物於焉誕生.

當我接到歐舒丹的香水商人DM 時, 便被那特殊的溫暖節慶色彩所深深吸引, 尤其是搭配的禮盒, 一面是橘黃色系的田野鄉村圖, 一面是深藍色系的星空圖, 兩面蓋子皆可打開, 再外圈上一條附上 mark 的彩繩, 我一向很喜歡鄉村暖色風格, 更何況這是"限量"的, 心, 便這麼淪陷下去了.

本來屬意的, 是今年推出的新香味--格拉斯花神, 是由金合歡, 玫瑰, 茉莉等香味融合而成, 不過乍聞金合歡的味道蠻明顯的, 這款香水 Sales 說每個專櫃一開始約分配二十罐左右, 是限量的, 但我很少用香水, 最後選了玫瑰禮盒, 內含沐浴精, 體霜及精油蠟燭.

沐浴精是新包裝, 胖胖的瓶身超可愛, 搭配金色瓶蓋以及玫瑰特有香味, 感覺很華麗. 香味則是四個皇后系列的, 很女性化, 歐舒丹的商品一向很重滋潤度, 不過觸感及使用感覺方面我還是偏好瑰珀翠. 附帶一提, 歐舒丹今年還出了一款珠光香草沐浴乳, 真是華麗極了, 不過香味非我所好, 只好忍痛放棄.

至於我送了 Alan 啥禮物呢?

其實這本書包含了我對 Alan 無限的期許. 相識多年來, Alan 的拍照技術其實蠻令人髮指的. 學生時代, Alan 幫我照相時, 我總想著:"嘻! Alan 長得比我高, 一定可以把我拍成美美的瓜子臉...". 結果照片洗出來慘不忍睹, 因為這位先生習慣蹲下來往上拍, 然後全身都要照到, 於是就可看到一顆冬瓜立在照片正中央, 有時冬瓜的頭還會被天外飛來的"手指"給遮掉...

初時, 還能忍忍忍, 最後, 一方面本性顯露, 一方面拜數位相機之賜, 可以當場檢視照片, Alan 的隨意亂拍好日子就此結束, 昔日苗條身段可以讓他照成冬瓜, 現在年歲已長, 怎能任他恣意妄為, 是故, "讓我檢查!" 成了我每次照相後的口頭禪, 還三不五時跟 Alan 分析怎樣照才有美感. 這一年來, Alan 在多方刺激加上公司同事的激勵下, 技術總算進步許多 (但離好還很遠 ), 考慮到 Alan 的興趣, 以及許許多多被他取景人們的福利, 所以送他這本書, 希望他可以好好利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