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扛著相機, 腳架, 拍點美美的照片回來欣賞, 唉.

原來的行程計劃, 是下午走過步道後, 回飯店休息, 順便拍個夕陽, 再出門吃晚餐, 結果因為小黃的無厘頭演出, 使得夕陽只剩屋頂的剪影還算能看.

晚上呢? 原來清朗的天空, 繁星點點, 在幫阿黃洗完澡, 清過她身上的牛便便後,  J & A 都快累壞了, 想說休息個十分鐘再出門看星星, 誰知道, 十分鐘後, 下起滂沱大雨, 雖然半小時候雨就停了, 可是山區的夜晚, 在雨後, 是濃濃的大霧, 霧濃到 A 被路燈照出來的影子, 是直接浮在半空的霧上頭, 而不會到地上去.

於是, 因為小黃, 夕陽, 星空, 都錯過了.

日出呢? H 區的東側是山, 因為前一天太累, 沒精神走到東側沒山的地方去看看, 實在也不知道有多遠才走得到, 所以歸因於自己的懶散, 日出也沒了. 唯一有的, 是趁清晨的薄霧, 拍下水墨似的山景.



只是, 拍山景時, 總覺山下的民宿破壞的景緻, 這才猛然一驚, 自己所住的地方, 豈不也是破壞景緻的兇手之一? 那住在其中的自己, 是不是就是幫兇? 這樣一想, 以後是不是還住山上的民宿, 也不禁猶豫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