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每天, 下班後剛回到家, 見到阿黃, 待其睡眼惺忪地伸完前腳的懶腰, 再伸後腳的懶腰後, 她就會興沖沖地上來打招呼, 要是不理她, 她打完招呼就回到沙發窩著. 要是有空蹲下摸摸她, 那可不得了.

首先, 是用屁股倒退, 蹭在腳邊, 這時候, 只要拍拍她的背, 摸摸她的頭, 阿黃就會四腳朝天, 仰躺在地, 要別人摸她的肚皮. 摸肚皮時, 阿黃就躺著不動, 一臉享受的樣子.

當然, 這只是一開始, 剛下班還沒休息, 精神當然不是很好, 摸不了多久, 就會想休息, 但這會兒, 正在享受的阿黃怎麼會放人呢? 在手停下約 5 秒, 阿黃確定不是暫停, 而是真的沒有摸時, 無影腳就會出現. 只見阿黃仍然躺在地下, 但努力搖動著肥肚腩和肥屁股, 用二隻腳用力地踢踢踢, 踢踢踢, 耳際彷彿一直聽到阿黃在吶喊, "怎麼不摸了, 快摸, 快摸." 

那麼倒底要摸到什麼時候呢? 5 分鐘? 10分鐘? 都不是, 答案是永遠不滿足. 要一直到果斷地站起來不摸, 而且阿黃無影腳的二倍攻擊範圍內, 都踢不到任何東西, 阿黃才會認命的放棄.

看看那副德性, 應該確實傳達了 "快摸! 快摸!" 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